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復鄰居偷雪鏟 雪埋車整惡鄰居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9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09 16:22

美國今年暴風雪特別多,芝加哥民眾忙著清除積雪,不過一名婦人偷偷跑到鄰居家借雪鏟,卻有借沒還,失主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出小偷,決定展開報復,用除雪機把婦人的車埋得更深,並且把這段惡搞畫面PO上網路。

這年頭想要偷雞摸狗,可得小心監視器,這名婦人擅自打開鄰居院子的鐵門,大搖大擺走了進來。雪鏟失主威爾斯:「她就把雪鏟給拿走了。」

婦人拿了雪鏟為自己的愛車清除積雪,有道是「有借有還,再借不難」,偏偏她拿走之後,沒再物歸原主,威爾斯在住家各個角落都裝設監視器,馬上把小偷揪了出來,原來是鄰居搞的鬼。威爾斯:「你的雪屋在哪裡?」女兒:「在這裡。」

2歲小女兒還在等爸爸幫她蓋雪屋,這下蓋不成,威爾斯決定給鄰居一點教訓,推著除雪機來來回回好幾趟,把婦人停在街頭的車子用雪給埋了。威爾斯:「把她的車子用雪埋了,讓我很興奮,感覺棒透了,我不想撒謊,感覺爽斃了。」

威爾斯還把這段甜蜜的復仇PO上網,一吐怨氣,不知情的婦人回來發現車子被埋得更深,只好拿出刷子,足足花了4小時,才把車上積雪除乾淨;左鄰右舍隔空大鬥法,還好沒有面對面傷和氣,誰教婦人偷走這位老爸的鏟子,還害得他女兒不高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41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