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奧斯卡」餅乾 1片400元全美熱銷

記者 張舜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5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北時間下個星期一登場,搶搭奧斯卡熱潮,美國有糕餅店趁熱推出「奧斯卡餅乾」,今年入圍的男女主角圖像通通都有,金球新科影后希拉蕊史旺還親自前往品嚐。不過這餅乾不便宜,一片要價400塊台幣!

搶搭奧斯卡頒獎熱潮,紐約的一家糕餅店,趁熱推出「奧斯卡餅乾」。奧斯卡影后提名人薇拉戴瑞克:「我上了餅乾封面!我成功了!」

影帝影后,從李奧納多到凱特布蘭琪,今年入圍奧斯卡最佳男女主角的明星,一個都沒少,變成餅乾上糖霜畫出來的大頭貼,今年才抱走金球獎影后的希拉蕊史旺,也來到這家店,品嚐自己人像的餅乾。奧斯卡影后提名人希拉蕊史旺:「沒想到我出現在餅乾上。」金球獎影后希拉蕊史旺:「好看,又好吃耶!」

這裡賣的奧斯卡餅乾,一包只有5片,價位不便宜,一包要價2000塊錢台幣,每年幾乎都賣到缺貨!

為了讓明星踴躍出席頒獎典禮,廠商也熱情贊助,只要明星出席,通通可以拿到一個「奧斯卡福袋」,裡面到底有什麼?從一條價值2400萬台幣的鑽石項鍊、還沒上市的最新款手機,到免費的賭城假期,奧斯卡明星通通可以帶回家!奧斯卡贊助廠商:「讓明星拎著你的包包照相,甚至說出你的品牌,這是無價的廣告!」

奧斯卡電視廣告:「『有人在上個休息站掉了這包午餐,裡面有三明治,還有一罐冰涼的可樂,紙袋上寫了「史巴克斯」,誰是史巴克斯?』『我...我是史巴克斯!』『我也是』『我是史巴克斯』!」

模仿電影「亞歷山大」搞笑演出的奧斯卡最新廣告,也在今天出爐,「亞歷山大大帝」遇上「萬夫莫敵」的寇克道格拉斯,為的就是幫贊助的飲料公司做宣傳。

奧斯卡獎倒數計時,不過洛杉磯到現在還是陰雨綿綿,主辦單位特別在紅毯上加裝遮雨棚,免得壞天氣,讓奧斯卡大明星狼狽出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4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