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降營運成本 竟殺百隻雪橇犬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2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02 18:05

加拿大竟然傳出,上百隻雪橇犬慘遭屠殺的案件!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結束後,當地狗拉雪橇的生意一落千丈,有業者為了削減成本,要公司員工殺了上百隻哈士奇。這名員工事後因為身心飽受煎熬,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向公司提出求償,而這件震驚愛狗人士的慘案,也因此曝光。

還記得電影「極地長征」裡,努力拉著雪橇的可愛哈士奇嗎?不過,在現實生活中,竟然傳出加拿大有上百隻哈士奇,慘遭被屠殺的命運,震驚不少愛狗人士。

動物保護協會調查員莫莉亞堤:「老實說,那些狗狗遭受到,非常可怕的對待,這一切只能用大屠殺來形容。」

加拿大惠斯勒地區,一間提供雪橇行程的旅遊公司,在2010年冬季奧運過後,因觀光人潮銳減,業者為節省成本,竟然決定屠殺狗兒。

去年四月,一名負責「處決」狗兒的員工,用獵槍和刀結束狗兒的生命,但他也因被迫執行任務,導致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向公司求償後,這件狗狗慘案,才因此公諸於世。

動物保護協會調查員莫莉亞堤:「他將狗兒放置在集體墳場,但當那名員工回頭看,有隻狗還活著,想要爬出那裡。」

當地民眾:「我生活在惠斯勒15年,這不是我們生活中會發生的事,我也是愛狗的人,也經營蹓狗公司,這個消息令人沮喪。」

皇家加拿大騎警和卑詩愛護動物協會已經聯手展開調查,如果調查屬實,這間旅遊公司有可能以「殘忍對待動物」及「傷害動物」等刑事罪名遭到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哈士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45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