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都軍醫院播美女性感圖 引爭議


發佈時間:2011/01/18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8 11:33

還記得台中有一家醫院的護士俏麗變身,拍攝性感的寫真月曆,現在在大陸的成都軍醫院裡,也出現了護士拍攝性感照,而且醫院還把性感照放在院內的液晶螢幕上播放,很多人認為這樣不妥,不過醫院認為,這是消弭病人的緊張。

俏麗短髮,穿著絲質睡衣,甜美的巧笑倩兮,或者是大大波浪捲,一身牛仔勁裝的性感酷樣,這一張張的照片,看起來很像是網路的美女圖,不過,其實這些全部都是大陸四川成都軍醫院內液晶螢幕顯示的照片。而且這裡面的女模特兒,其實絕大部分都是醫院內的護士。

原來這是成都軍醫院神經外科的創舉,特地在液晶螢幕上播放美女照片,目的就是希望讓病人緩解緊張的情緒。而其實在台灣,也同樣有俏護士變身性感模特兒。白襯衫,胸前鈕釦刻意打開,性感撩人,牛仔熱褲,雙手環抱胸前。火辣護士照變成性感寫真桌曆。

民眾(2010.12.23):「不錯不錯,這個好。」記者:「不會怪怪的喔?」民眾(2010.12.23):「不會啦,老人家看了很高興。」

兩岸的俏護士同樣性感,這回大變身,也同樣希望冷冰冰的醫院能增加一點熱情,只是到底有沒有爭議,可能還有討論的空間。

◎翻攝自大陸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護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0

0.1396

0.3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