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僅2歲得乳癌 全球最年輕患者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11 12:15

2歲小孩竟然會得癌症,你相信嗎?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加拿大一名女童在2歲的時候,被診斷出乳癌,胸部長了一個腫瘤,沒想到診斷期間,還被醫生誤診,結果腫瘤越長越大,所幸這名女孩及時動手術,最後撿回一條命,也成為全球最年幼的乳癌患者。

照片上的這名小女孩亞萊莎笑得開心,現年4歲的她,竟然曾是全球最年輕的乳癌患者。

住在加拿大的亞萊莎,就是在2008年的12月,2歲大的時候,母親在她的胸部發現一個猶如豌豆般大小的硬塊,看診的醫師也表示沒什麼大不了,沒想到腫瘤卻在後來越長越大,到了2009年1月,這顆腫瘤已經長到2公分,甚至讓亞萊莎痛到睡不著。

康寧醫院院長尹長生:「(年輕罹癌)可能跟她的基因,跟另外的胎內環境有影響,母親在懷孕期間,最好要保持體重,對油脂過多或是太甜(食物),或是體重較多,都要注意。」

好在最後亞萊莎進行乳房切除手術,摘除了腋下16個淋巴結,所幸癌細胞也沒有擴散,讓亞萊莎免於化療之苦,只是才2歲就罹患乳癌,比先前乳癌患者,加州一名10歲大的女孩,足足小了8歲,連有25年經驗的主治醫師,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◎畫面翻拍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乳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343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