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年展期 愛知世博會今落幕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5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長達半年的日本愛知世界博覽會,在今天正式落幕,為了搶在最後一天入場,昨天半夜就有人排隊,而在今天就湧入30萬人,半年來的周邊經濟效益高達3000億台幣,而外國觀光客中,以台灣人最多。

為期半年時間,日本的愛知博覽會,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。日本皇太子德仁:「2005日本愛知國際博覽會,經過半年時間會期結束,並且在今天落幕。」

青春偶像歌手松浦亞彌的歌聲,則是讓德仁跟首相小泉純一郎這些平常嚴肅的政治人物輕鬆一下,跟著比出大會的「我愛你」手勢。

愛知世博會最後一天,湧進大批遊客,還沒開門,就有4萬多人排隊,逼得大會再度提早到8點10分開門。日本民眾:「早有覺悟一定會大排長龍。」日本民眾:「只要排隊能看到想看的,就可以滿足回家了。」

愛知世博會185天下來,一共吸引2千2百多萬人入場,推估大會盈餘有29億台幣,周邊的經濟效益更超過3000億台幣,而且在外國遊客當中,又以台灣人最捧場,入場人數佔了18.8%,是外國遊客中的第一名,下一次的世博會2010年將在上海舉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551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