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敖香港遊古董街 粉絲搶拍照

記者 程沐真 楊清波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9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李敖要選台北市長有可能嗎?因為李敖這次的神州文化之行相當順利,不管走到哪裡都有李敖迷緊追在後,他的好朋友陳文茜突發奇想,要李敖乾脆取選台北市長,聽到這位老友的建議,李敖直接說,那是陳文茜胡扯的。

香港民眾:「拍照拍照。」

在香港著名的骨董街上,李敖終於感受到,在這裡,還是有人為他瘋狂。雖然人數不多,但這一趟神州之旅下來,三地的fans加加減減,還真不少,還有陳文茜甚至說,李敖可以選台北市長了,對這樣的說法,李敖的反應卻是...。記者:「有這樣的事嗎?」立委李敖:「她(陳文茜)胡扯的,沒有沒有,我參選什麼政務官,怎麼搞啊。」

沒對政治生涯有太多眷戀,李敖一心看的是他鍾愛的骨董,還買了兩個回台灣做紀念。參觀北大第一任校長蔡元培的墓時,他回頭想想已經70歲的自己,不改風趣本色。立委李敖:「我的屍體捐給了台灣大學,事實上我已經屍骨無存,最後我能捐出的捐出來,不要的就解剖了,解剖之後就剩下骨頭,骨頭就掛在台灣大學骨科,告訴大家如果恨我入骨的話,到時就可以看到我。」

儘管李敖戲稱自己屍骨無存,但走到哪,他就題字到哪,他恐怕很難在兩岸三地歷史上頭完全消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732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