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舟6號升空倒數 航天城進入戒嚴

記者 黃康棋 高志宏 江蘇衛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0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載人太空船神舟六號即將升空,位於甘肅酒泉以及北京的航天城,從今天開始進入戒嚴,也就是說所有人車管制,現場安全滴水不漏,就連候選太空人的家人都無法接近,而我們也找到一名候選太空人的父親,他說兒子入選這次的航天任務,連他都是在看報紙之後才知道的。

負責遙控神舟六號的東風航天城,一連開始進入戒嚴,人車一率管制,就連警衛都穿上了防塵衣,在現場巡邏。其中6名候選太空人居住的問天閣,安全維護更加嚴密,24小時有人戒備,安檢人員現在只認證不認人,安全可說是滴水不漏。這張飛行學員入伍通知書,現在是江蘇的費老先生最引以為傲的東西,因為他的兒子費俊龍,有機會成為大陸第二個太空人。費俊龍父親費長寶:「如果這一次上天,那麼我們感到高興,如果這一次不能上天,我們也要努力工作,爭取下次機會。」

1982年,當時只有17歲的費俊龍加入大陸空軍,現在他40歲,是神舟六號6名候選太空人之一,不過這個消息極度保密。費俊龍父親費長寶:「取得光榮,偉大、順利的回來。」

費俊龍能不能成為繼楊利偉之後,大陸第2個上太空的宇航員,就連父親都不知道,不過對江蘇的老爸爸來說,兒子的這份榮耀,早就超過了對這趟飛行任務的擔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神舟六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403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