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洲爆禽流感 法國鵝肝醬受波及

記者 廖庭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6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歐洲傳出禽流感疫情,法國美食鵝肝醬業者也被波及。每年10月是鵝肝的製造期,11月到年底間是銷售黃金期,沒想到突如其來的禽流感疫情,讓業者十分擔心消費者心慌,會重挫美食市場。

口感綿細柔滑的鵝肝醬,淺嚐一口後,溶化在嘴裡的鮮美滋味讓人回味無窮,是法國人過新年時餐桌上的高級料理。

每年10月是鵝肝醬的製造高峰期,以在11月到新曆年間推出後,哪料得到今年歐洲竟傳出了禽流感疫情,重挫鵝肝醬市場。

全世界有超過80%的鵝肝醬來自法國,其中大部分的鵝肝醬其實是鴨肝製作,尤其法國近年來向東歐國家進口新鮮鴨肝來製作鴨肝醬,在羅馬尼亞傳出禽流感疫情後,法國鵝肝醬業者叫苦連天,十分擔心今年的銷售業績。

業者也已經提高警覺,注意家禽用水,但還是擔憂民眾會因為恐慌而拒吃鵝肝醬。大型業者正著手製作小手冊,宣傳鴨子養殖以及製作過程,讓消費者能安心享受美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禽流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408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