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忍者風再起 日本推出忍術學校

記者 曾意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3 12:04

受到電影和漫畫的影響,日本最近再度吹起一股「忍者炫風」。在日本甚至專為小朋友開辦了忍者學校,教導他們如何成為一個「忍者」,當然忍者的射飛鏢技巧,也是非學不可。

受到電影和漫畫的影響,日本現在最流行的就是神秘的「忍者」,這個為小朋友開辦的忍者學校,他們正努力學習忍術,雖然練的是布做的飛鏢,大家仍然非常努力,打拳、射箭通通都要練習,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想成為帥氣的忍者。

日本小朋友:「我要變成忍者!」

日本人迷忍術不稀奇,這名叫丹尼爾的巴西人,特地遠度重洋,到忍術發源地甲賀,就是想學習真正的「忍術」,還特地參加一年一度的忍術大會,和日本忍者一決勝負,雖然技術不太靈光,不過想成為忍者的心,可是一點都不輸人。

忍者是日本神秘的傳統,不管是描繪忍者悲劇宿命的電影「忍」,或者是刻畫小忍者修行之路的漫畫「火影忍者」,最近都在日本引爆超人氣,看來這股忍者旋風,恐怕還要延燒好一陣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忍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48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