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心豬皮 皮革廠廢料加工成食品

記者 莊志偉 鄭光達 山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31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豬皮含有豐富的膠質,是很受歡迎的滷味跟火鍋料,不過大陸山東,最近卻查獲有超級黑心的業者拿皮革工廠切剩的豬皮,用有毒化工原料加工之後,賣給人吃,現場髒臭,噁心至極。

隱藏在樹林裡面,滿池子的豬皮已經泡到水都變成濃稠的墨綠色,惡臭撲鼻,旁邊還有一堆還沒處理,上面還長滿了毛;更嚇人的是廠商製作過程用的,是用有毒化工原料。

山東執法人員:「唉喲這個味啊!超嗆,主要是皮革廠的下腳料(廢料),放工業用原料浸泡脫毛,硫話鹼是一種化工原料,是不能用在食品加工的。」

山東執法人員:「這種廢料只能作動物飼料加工,不能作為食用。」

不但藥劑有毒,從這些生豬皮切割的方式看來,全都是皮革工廠裁切剩下的廢料,不過即使人贓俱獲,業者還是嘴硬。

豬皮加工業者:「我又不懂這是(豬)皮肚,你說這是皮肚問題就嚴重了,我都不知道這是吃的。」

皮革廢料泡毒水,晾乾後變成香脆可口的豬肚皮,這樣的生意頭腦,您想得到嗎?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57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