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污染大地震傳言 黑龍江恐慌搶水

記者 黃康棋 葉俊宏 黑龍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黑龍江省出現大恐慌,這是因為日前位於吉林的石油工廠發生大爆炸,傳出松花江飲用水疑似遭到污染,再加上有人散播即將發生大地震的謠言,造成民眾恐慌,所有超市的水全部被搶購一空。

黑龍江電視台播出了民眾搶水的情況,超市裡頭的桶裝水,不管大小,只要是水,全部被搶購一空,店員補貨的速度,根本來不及應付,省會哈爾濱市上午緊急調來260公噸的民生用水,也無法緩解民眾緊張的心情。這個情況是因為九天前,吉林的這場大爆炸。

松花江疑似遭受污染,位於下游的黑龍江省下令,從22號開始停水4天,造成民眾瘋狂搶水。超市售貨員:「平常15元、12元(人民幣)一箱,現在就20元、50元一箱那都瘋狂搶。」

哈爾濱市水廠長:「現在送出這些水都是符合國家的飲用水標準,市民都可以放心的進行飲用。」

儘管官員呼籲民眾安心,不過除了水污染的傳言之外,當地還有即將發生大地震的傳言,使得民眾人心惶惶,還有人因此不住在家裡,目前當地官員擔心效應擴大,除了不斷澄清地震謠言之外,也不斷透過媒體,播放用水無虞的新聞畫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55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