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「飛絲」假冒羽絨 碎毛無保暖作用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30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30 13:34

冬天到,很多人會買羽絨衣保暖,但要特別注意,因為市面上便宜的羽絨衣,裡面可能不是羽絨,而是用碎毛填充,大陸媒體報導,很多黑心業者,都用碎毛當作羽絨衣填充物,而這種碎毛在大陸叫做「飛絲」,從外觀分辨,飛絲比較重,沒蓬鬆感,摸起來像棉花一樣。

各式各樣的羽絨衣眼花撩亂,但表面上的花樣可能還是其次,重點是裡面的羽絨到底是什麼做成的,大陸媒體踢爆,很多大陸市面上的羽絨外套,是用「飛絲」填充,所謂的飛絲其實就是碎細毛。

羽絨衣介紹影片:「右邊的鴨毛絨(飛絲),就是一根根的絲狀物,一吹很快速的落下,毫無輕盈蓬鬆感,而左邊的真正的白鴨絨,落下時猶如一朵朵雪花,體積大但下降速度緩慢。」

兩邊一比較,就能知道真正羽絨與飛絲的差別,由於成本價相差10多倍,很多業者為了壓低賣價,就選擇用飛絲來當作羽絨賣,要怎麼從外觀來分辨,其實還是有小秘訣。

大陸羽絨衣賣家:「提著比較輕,看到感覺比較蓬那種,就是羽絨比較好,就不是飛絲,提著很重摸到很厚,像棉花一樣就是飛絲。」

總而言之,一分錢一分貨,如果貪便宜,買到的恐怕就不太保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羽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618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