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個月大 上海首創嬰兒英文課程

記者 莊志偉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12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學英文到底要從幾歲開始學起?上海一家外文教育機構推出全新的課程,把招生的對象降到了3個月到6個月大的小嬰兒,號稱這個時候學英文效果最好,雖然學費不便宜,不過才剛推出,上海不少年輕父母,很有興趣。

2歲、3歲學英文?沒什麼了不起,現在上海這家幼兒語言機構,要把教學對象鎖定在更小的年紀,標榜3到6個月大的嬰兒,就可以跟父母來上課,問題是連講話都還不會,怎麼上呢?

嬰兒語言學習機構業者Helen Doron:「(上課時用唱歌跳舞)小孩同時會感受到動作,隨著音樂的節奏,一次又一次反覆的學習到(英文)。」

業者的理論,從聽開始刺激小嬰兒認識英語,等他開口講話,自然就像學母語一樣,琅琅上口,想要尋求這樣的刺激,可不便宜,第一階段半年的課程就要台幣近3萬,不過在教育競爭激烈的上海,還是引起許多家長的興趣。

上海幼兒家長:「他只要聽得懂,然後對他來說,很開心就可以了,語文聽的時候,對他的影響比較好啊。」

其實不止是3到6個月,有些父母還說,他們在懷孕期就已經放英文教學帶作胎教,在大陸激烈競爭的環境下,為人父母也只能幫孩子把起跑點,一再提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46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