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火車吃法國料理?曙光號才有

記者 卓凝香 班瑪旺嘉 日本札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19 08:36

想要到北海道旅遊,除了搭飛機,也可以選擇從大阪乘坐寢台列車「曙光號」,曙光號列車上,有一項頂級享受,就是品嚐正統的法國料理。

身懷絕技的大廚師,如何在狹窄的火車車廂裡,變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法國菜?跟著鏡頭來一探究竟。

搭上「曙光號」寢台列車,有一個不能不體驗的獨特樂趣,就是在餐車上品嚐世界三大料理之一的法國菜。

前菜、主食到最後的甜點,一共六道菜,服務生都會不厭其煩的解釋,料理的名稱以及所使用的食材跟烹調方式,盡善盡美的桌邊服務,還包括幫忙開紅酒,如果不是桌面會左右晃動,還以為自己正坐在東京的高級法國餐廳裡。

曙光號餐車服務人員:「因為車子會晃,如何在幫客人倒水服務時不灑出來最難,另外就是在烹調食物時,怎麼樣不讓油濺出來,避免燙傷是最需要注意的。」

看看厲害的日本人如何在狹窄的車廂裡,硬是擠出一個麻雀雖小,卻是五臟俱全的迷你廚房,四五位廚師們分工合作,端出一盤盤煎炒煮炸的極品法國美食,雖然說這些大廚都身經百戰,只有一點無法克服,就是體型過於龐大的話,恐怕是上不了火車的。

花時間慢慢品嚐的法國料理,跟花時間慢慢享受的寢台列車,用全身五感來感受的頂級火車之旅,也難怪曙光號一年到頭都是一票難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海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33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