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6誰最紅? 星象家唱衰芭莉絲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31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006年誰最紅誰最衰?根據星象家的預言,英國首相布萊爾將會下台,而美國州長阿諾則會連任,至於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,大家都一致看壞。

新年新氣象,2006年誰會出風頭,星象家的預測,恐怕會讓愛上鏡頭的巴莉絲希爾頓,大失所望。星象學家:「我預測,我打從心底相信,芭莉絲希爾頓在72年內,不會得到奧斯卡金像獎。」

至於誰會在國際政壇叱吒風雲,星象家預言,國際反美情緒將持續高漲,挺美的英國首相布萊爾也跟著遭殃,恐怕會有垮台危機。

美國本土則是以加州州長阿諾鋒頭最健預言家斷言,阿諾將會連任州長。

2005年可說是天災不斷的一年,颶風、海嘯奪走上萬條人命,不過2006年老天爺似乎也不太賞臉,因為科學家預測,更多的颶風將會襲擊美國,美國人可得自求多福了。

預言到底準不準?星象學家曾經在2005年到來時,大膽預測美國總統布希將會被暗殺,前伊拉克總統海珊會暴斃身亡,不過事實卻顯示,他們如今,還是好端端地在鏡頭前口沫橫飛占卜要不要相信?由您自己決定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預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50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