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最佳摩天樓 紐約「雲杉街八號」


發佈時間:2012/12/07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07 13:51

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,德國地產研究機構選的全球最佳摩天樓,今年將美國紐約的雲杉街8號選為第一名,豐富的建築物外層結構,相當特別又漂亮。

建築物外觀,每一層突出的幅度不同,讓整棟大樓呈現出極具層次的波紋,美國紐約的雲杉街8號,被德國地產研究機構Emporis選為外觀跟功能兼具的全球最佳摩天樓,這項殊榮有建築界的奧斯卡之稱。

第2名則是科威特的紅塔,建築物高樓層往內彎,好像一頁捲起來的紙;第3名同樣在產油國家,阿布達比的依迪哈塔5棟高樓,囊括了旅館、辦公大樓跟高級公寓。

第6名是美國辛辛那提的大美國塔,建築物頂一圈一圈半圓形的造型,靈感來自於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的后冠;而這棟長得相當特別的螺旋狀建築物,是第7名,位於巴拿馬的F&F塔又稱革命塔。

亞洲國家大陸、南韓跟新加坡,也都有建築物上榜。「有生之年必去摩天樓」影片:「第7名,台北101。」

台北101雖然沒有在「全球最佳摩天樓」之列,卻被選為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的10棟高樓中第7名,同樣入選的還有建築物上方有個正方形洞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。「有生之年必去摩天樓」影片:「第1名,帝國大廈。」

紐約大樓進榜最多,第1名是帝國大廈,每年耶誕節點燈都是焦點的克萊斯勒大廈,還有世貿遺址重建的世貿中心1號大樓,都在名單之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建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21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