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林武僧登台比武 傳收錢打假拳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顏睿陞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01 12:50

大陸少林一位武僧驚傳收錢打假拳!這名叫一龍的年輕武僧,上節目對戰擁有3條金腰帶的美國拳王皮克索爾,結果在眾目睽睽之下,突然放棄防守,任由對方連打5拳被KO,賽後現在傳出,懷疑他是拿了別人的錢,因此打假拳,但也有粉絲護航,說一龍是逞強用「金鐘罩鐵布衫」對戰才落敗。

比賽主持人:「4名中國勇士迎戰,來自四大洲的頂級天王。」

東西大戰開打,河南衛視節目「武林風」最新一集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。少林武僧一龍:「大家好,我是一龍,拉斯維加斯我又來啦。」

現在驚爆,來自少林有中國大陸最強武僧稱號的一龍被爆收錢、打假拳,怎麼會有這種傳言,問題出在這一局。比賽評論員:「來看這一局,就像我們先前所說的,現在開始了。」

明明第一局取得壓倒性勝利的他,但第二局卻毫無鬥志,任由對方猛力進攻。比賽評論員:「他(美國拳王)的打法技術比較全面,你看拳腿組合都有,現在武僧一龍,啊,這又是犯了一個低級的錯誤、低級的錯誤。」

最後在對方連續5記重拳後不支倒地,現場跟電視機觀眾討論不斷,賽後有人爆料說,一龍在賽前已經收到100萬人民幣,折合台幣470萬的款項,才會有失常演出。一龍:「不知道,我都不記得了。」

也有支持者護航,認為他可能是試圖表現所謂的「金鐘罩鐵布衫」,只不過因為被擊中罩門而破功,傳聞不斷,一龍本人尚未出面回應,但事情爆發後,少林聲譽已經大受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林#少林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27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