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迷中線進球賺百萬元 「小皇帝」熊抱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7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7 19:37

日前NBA邁阿密熱火隊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,中場休息時間舉辦「百萬投籃大賽」,結果一名50歲的球迷,站在球場中線位置,距籃框約14公尺遠的地方,用勾射方式進球,贏得7.5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219萬的獎金,而進球那一剎那,不只全場球迷起立歡呼,熱火球員小皇帝詹姆士(Le Bron James)更興奮地衝到場中間,「熊抱」這名幸運球迷。

站在球場中線,這位球迷毫不猶豫,直接把球往前拋,沒想到這顆球應聲入網,讓他順利抱走7.5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219萬的獎金,目睹這奇蹟時刻的觀眾,全起立歡呼,但有個人,比所有球迷都還激動。

進球的那一剎那,這位球迷振臂歡呼,這時小皇帝LeBronJames,一個箭步上前,把他撲倒在地,還翻滾了一圈,熱情送上「熊抱」,可讓這幸運球迷永生難忘。

幸運球迷德萊斯:「(詹姆士說)做得好,你是第一名,我沒看過有球員會這樣,他人真的很好,就像你們看到的那樣(擁抱),我沒想過他會這樣子。」

小皇帝會那麼高興,原來這位50歲的球迷Drysch,是James基金會抽籤選中的幸運兒,在這場熱火對活塞的中場互動遊戲中,用勾射的方式,把球投進,但其實Drysch得知要參加遊戲後,連續練了2天,卻從來沒進過。

CNN主播:「你知道當你把球投出去的時候,你知道會這球投進嗎?」幸運球迷德萊斯:「是的。」

天外飛來的2百萬,Drysch打算要來還卡債,但他絕對沒想到,這個晚上,他可以同時在14公尺外,勾射投進空心球,還能和偶像James「抱」倒在地,真的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73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