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ivedoor涉嫌造假 拖累網路股

記者 崔敖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18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大型網路公司Livedoor涉嫌作假帳,違反證券交易法,遭到東京地檢署調查;日本股市大受影響,兩天來下跌620點,跌幅高達6%,是過去九個月來最大跌幅。

走進東京證券交易所,日股數字一片慘綠,從星期二到星期三的中午,日經指數就已經下跌接近五百點,下午直直落、跌到741點;兩天來,日經指數總共下跌920點,跌幅達6%,重創日本股市。

投資人信心動搖,紛紛拋售手中股票,東京證交所交易量暴增,總交易量將近四百萬件,逼近系統負擔極限的四百五十萬件,東京證交所宣布提早二十分鐘結束交易。

東京證交所所長西室泰三:「由於可能有極端異常的場合,我們不得不採取必要措施。」

東京證券交易所以系統無法負擔為理由停止交易,這是日本史無前例的事件,東京街頭到處都是發布號外的小販,民眾議論紛紛。

由於日本大型網路公司Livedoor疑似向市場釋出假消息,進行違法換股交易作假帳,涉嫌觸犯證券交易法,東京地檢署日前突襲搜索位於東京六本木的Livedoor總公司,Livedoor負責人堀江貴文態度強硬,強調公司行為一切合法。

檢調行動引發股市風暴,網路股都被拖累,創下日本九個月來的最大跌幅;股市分析師指出,這只是短期震盪,長期來說仍然看好日股走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42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