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薩平民慘炸死 全球掀反「以」浪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0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20 18:09

以巴衝突越演越烈,加薩地區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00人,而且被轟炸的目標有很多都是老百姓,全球各地開始出現反以色列浪潮,從中東、印度到菲律賓,都有人上街抗議,被問到為何轟炸老百姓,以色列軍方強調是正當防衛,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表態力挺以色列,不過為了避免地面戰爆發,國務卿希拉蕊火速趕往中東斡旋。

無情的砲火不斷轟炸加薩,僅管以色列跟加薩都受到飛彈攻擊,但加薩的死亡人數遠遠多於以色列,而且都是無辜老百姓受害,全球各地開始出現反以色列的聲浪,一名巴勒斯坦男子,在以巴邊境示威,竟遭到以色列軍方射殺。

印度也有民眾,前往新德里的以色列大使館抗議,跟警方爆發衝突,菲律賓的抗議民眾,憤怒的焚燒美國跟以色列國旗,半島電視台主播訪問以色列政府發言人,質問他們為什麼攻擊媒體中心,卻在直播現場吵了起來。

以國發言人:「對我來說,他們不像各大國際媒體記者一樣,特別是他們的設備被哈瑪斯使用。」半島電視台主播:「那裡有外國記者,有外國記者在那棟樓和附近大樓。」以國發言人:「但他們沒有受傷呀。」

至於為何轟炸老百姓,以色列軍方強調是正當防衛。以色列軍方發言人:「我們只是實行基本權利,以色列就跟世界上其他國家一樣,我們想要的是一個沒有飛彈攻擊的國家。」

歐巴馬也表態,力挺以色列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地球上沒有國家,能夠忍受飛彈從外面射來,攻擊自己的城市,我們完全支持以色列自衛。」

為了避免戰事擴大,美國國務卿希拉蕊緊急飛往中東調停,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,也積極介入斡旋,呼籲雙方克制,以防地面戰真的爆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以巴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36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