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車男時尚版 網友幫忙搭配服裝

記者 曾意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21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一名網路新貴,因為不知道怎麼搭配衣服,便把自己衣櫃裡所有的衣服放上網路,請網友幫忙,指導他搭配衣服,果然獲得廣大迴響,連上節目受訪的衣服,都是網友的建議。

老是在站在衣櫃前,卻不知道要挑什麼衣服穿嗎?不妨學學美國的這位凱文老兄,把自己櫃子裡的單品通通貼上網路,不管是中產階級休閒風,青春陽光運動風,還是南國沙灘度假風,連腳上穿的襪子,這些搭配都是網友。

記者:「他們也幫你挑襪子?」凱文:「沒錯!我正穿著他們挑的襪子!」

就像一般IT科技新貴,凱文對時尚流行毫無概念。凱文:「有一天我穿著夏威夷花襯衫去公司,我的老闆問我知不知道自己穿了什麼衣服!」

為了一雪前恥,凱文決定向廣大網友求助,設立了這個dresskevin.com,果然吸引許多熱情網友來幫忙,不但幫他搭配,也為每一件衣服評分,還提供買衣服的建議,這雙球鞋就是網友欽點的時尚聖品。

記者:「你就像是個肯尼娃娃!」凱文:「對!很多人都說我是肯尼真人版!」

就連接受媒體專訪的造型,也是網友特地打造,看來網路的力量真的是超乎想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99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