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譁!少女漫畫「千面女郎」 拍能劇

記者 曾意雯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28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提到少女漫畫,五、六年級女生就會想到紅遍台日的「千面女郎」,漫畫中女主角譚寶蓮傾力演出的戲劇「紅天女」,更是讓人難忘,現在這部漫畫名劇被搬上日本傳統戲劇(能劇)的舞台上,讓許多漫畫迷直說真是美夢成真!

一翻開漫畫「千面女郎」,這個女主角你一定不陌生,她就是五、六年級心中,最佳的女演員「譚寶蓮」,她的演員奮鬥史,更是眾多女生耳熟能詳的故事。

現在這名女主角,在漫畫中用盡全力演出的,超級名劇「紅天女」將搬上能劇舞台,創下能劇史的首例。

千面女郎作者美內鈴惠:「能有藉能劇讓漫畫重拾生命力的機會,真的很開心!」

為了重現漫畫場景,日本藝術文化振興會,請來原作者美內鈴惠來幫忙。

像是這一幕,男主角砍掉梅樹的畫面,幾乎是從把漫畫整個搬上舞台。

女主角身為女演員的最終目標,梅樹精「紅天女」,更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。

紙上的劇情全都躍上能劇舞台,漫畫迷們全都大呼過癮!觀眾:「對於讀者來說,就像美夢成真!」

少女漫畫和傳統戲劇合作,果然在日本造成轟動,3場演出的門票銷售一空,因為這不僅是能劇的創新,更讓眾多漫畫迷美夢成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漫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1111

0.2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