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流連脫衣舞店 和舞孃調情


發佈時間:2006/04/09 0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英國哈利王子又闖禍了,他在7號晚間,和幾名軍校同學,一起去倫敦一家倫敦脫衣舞俱樂部狂歡,和脫衣舞孃調情,結果被狗仔隊全程跟拍,不過許多英國民眾,這次倒是力挺哈利,認為這是年輕人都會做的瘋狂事,沒什麼好大驚小怪。

經常闖禍的英國哈利王子又出包了,他為了慶祝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結業,和同伴結夥到倫敦西部的一家脫衣舞俱樂部狂歡,沒想到又被狗仔隊跟拍,他尋歡作樂的放縱行事,全都攤在小報的鏡頭下,英國小報太陽報,以「下流的哈利」斗大標題大肆渲染,還說哈利死黨們狂飲縱慾,還和脫衣舞孃眉來眼去地調情。

每日鏡報則是報導,哈利凌晨三點還流連在脫衣舞店,付了60英鎊,讓幾乎全裸的脫衣舞孃坐在腿上,完全沒有形象可言,這起王子縱慾新聞在英國引起廣泛討論,不過許多民眾倒見怪不怪,來出站出來力挺哈利。

英國民眾:「我們都有去過,就因為他是皇室成員嗎?為何他不能去!」

英國民眾:「我不知道他哪裡做錯了,這不是很健康的事嗎?年輕人都會去的。」

不過哈利一向被視為皇室頭痛人物,去年他被拍到化裝舞會上穿上德國納粹服,引起公憤,他也曾經和狗仔有過肢體衝突,前幾年還傳出吸大麻醜聞,這位血氣方剛的英國皇室第三順位繼承人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似乎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爆出,搶遍媒體版面的脫序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2517

0.3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