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上帝還是女人? 實境秀引爆話題


發佈時間:2006/04/14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視實境秀現在紅遍全球,美國這個週末,有一個全新的實境秀節目即將播出,恐怕會再度引爆爭議!這個節目的名稱,非常聳動,就叫做「要上帝?還是要女人?」,節目中請來想當神父的天主教徒,用辣妹美女來誘惑他們,看看他們最後是選上帝?還是要跟美眉私奔?有天主教徒說,這簡直是褻瀆上帝!

實境秀節目:「我決定放棄,跟女人有肉體關係,如果我夠幸運,上帝會選我當神父。」

美國的實境節目秀,這一回的新花招大膽的把腦筋動到了宗教上頭,即將在這個禮拜天登場的「God or the girl 上帝還是女人」,找來四名虔誠的天主教徒,考驗他們是否能通得過女人與愛情的這兩道魔鬼的試煉,成為真正的神父。

實境秀節目:「我愛上了艾莉,這讓我的決定更難了。」

到底是要跟正妹廝守終身,還是要選擇服侍上帝,4名年輕人左右為難,苦苦掙扎。雖然新的實境秀搭上宗教,話題性十足,但是有不少人擔心 ,節目將褻瀆天主教。實境秀節目:「每當我參加婚禮時,我就會想到艾莉,很想要有家庭跟孩子。」

不過製作人認為,正因為神父也是人,透過這4名年輕人,來呈現人性中的真實慾望,反而更可以瞭解,他們的信仰到底有多堅定。

實境秀節目:「問題是,我有足夠的勇氣嗎?」

究竟要上帝,還是要漂亮美眉,對慾望的掙扎,與理想的抉擇,4名年輕人完全滿足了觀眾偷窺的慾望,製作人信心滿滿,在禮拜天推出後,肯定會在全美引爆新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視實境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36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