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斯電視主播 延攬任白宮發言人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7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宣布新的白宮發言人人事令,他是曾經擔任福斯電視台主播,現在是美國知名的政論家史諾,這個人事案今天在美國引起很多的討論,因為史諾 曾經一再公開抨擊布希的政策,而如今卻要變成布希的化妝師,這名主播入主白宮,究竟和布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外界都相當好奇。

美國總統布希:「我聘請湯尼史諾擔任我的發言人。」

曾經擔任福斯電視台主播,言詞犀利的政治評論家,湯尼史諾,被延攬到白宮,擔任發言人。布希:「我的工作是做出決策,他的工作是對媒體和美國大眾解釋這些政策。」

這位多次抨擊布希,甚至說過布希政府「丟臉無能」的毒舌主播,搖身一變,成為總統化妝師,布希不介意嗎?布希:「我問過他有關對我的評論,他說你應該聽聽我批評別人的話。」

布希回的乾脆,聘請名嘴當發言人,顯示布希希望能借重史諾在媒體的人脈,重建白宮的形象。

不過回顧美國的歷史,白宮發言人這個工作,還真的不好幹。雷根時期發言人史畢克斯:「各位還有問題嗎?還滿意嗎?」

要當白宮發言人,必須有一個本事,那就是笑著臉,粉飾太平。白宮前發言人麥克李蘭:「我想你的提問,是根據某些報導,但是牽涉到進行中的犯罪調查,不便作答。」

不過柯林頓和白宮實習生鬧出緋聞時,他的發言人麥考瑞,當時就挨了悶棍,尼克森在水門案爆發後,被媒體追到抓狂,曾把自己的發言人,推出去當砲灰,最倒楣的要算是雷根任內首位發言人,布雷迪,雷根上任不到50天遇刺,陪伴在總統身邊的布雷迪也當場挨了一槍,下半輩子只能坐輪椅,外界還不知道他的長相呢。

除了陪主子挨槍挨罵外,白宮發言人的薪水,也少得可憐。史諾當主播時,年薪起碼有3、4百萬美元,擔任發言人,年薪不過16萬美元,真是虧大了。

新白宮發言人史諾:「我接受職務的原因之一,不僅僅是我信賴總統,因為不管信不信賴,我都願意跟總統先生工作。」

現年50歲的史諾, 曾經幫老布希的演講稿操刀,衝著這份淵源,史諾寧可降薪,在布希支持度,低到不能再低的時候站上第一線,也算是報答老布希的識人之明吧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布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340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