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蘇反串藝人玉蝴蝶 想「變臉」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蕭遠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5 13:45

講到反串,台灣有紅頂藝人,而大陸江蘇,也有一名非常有名氣的反串藝人,叫做玉蝴蝶,這名30歲的男藝人,從6歲就開始學跳舞,最後開始反串表演,最近他為了追求更完美的演出,計畫要整容,要把自己的臉,整得更加女性化。

留著一頭黑色長髮,有著細細的眉毛,他就是大陸的反串藝人劉冰,外號叫做「玉蝴蝶」。劉冰不管是身段的柔軟度,或者是手部動作的細緻度,都比女人還要更女人。不過,眼尖的人應該發現,有著優美的肢體動作,劉冰卻天生一張男子氣概的臉孔,讓他決定要變臉。

大陸反串藝人劉冰:「自己在演出中不管是扮相、唱功,或者說是舞臺這一塊,應該是沒有問題,現在關鍵問題比較突出的缺陷,是男性特徵比較明顯。」

劉冰的反串劇照,嬌媚的程度真的迷倒不少粉絲。私底下的他喜歡穿著,最流行的七分牛仔褲配上馬靴。雖然為了完美的演出,劉冰拼命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女人,不過,劉冰還是想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。劉冰:「我想不會因為外表的改變,而改變內在內心的一些東西吧!」

不管外表再怎麼變,反串藝人還是渴望要有一份正常的感情生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反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1689

0.3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