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差52秒!魔術師水底挑戰失敗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9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斷挑戰自己體力極限的奇幻魔術大師「大衛布萊恩」,在水中足足待了7天半,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甚至肺部出現積水狀況,今天最後關頭,他要挑戰在水中憋氣8分鐘,沒想到只剩最後52秒,大家發現水中的魔術師表情相當痛苦,只好趕緊從水中把他救出來,在水中待了7天的魔術師功虧一匱,挑戰失敗。

奇幻魔術師,大衛布萊恩的水世界演出,第7天,進入最高潮。

身體已經相當虛弱的布萊恩,戴上68公斤重的鐵鍊,挑戰掙脫術,同時緩緩屈起身體,要在水中憋氣,跳戰8分鐘歷史紀錄,現場成千上萬觀眾屏息以待。

沒想到時間進到7分08秒時,布萊恩明顯體力透支,露出相當痛苦的表情,一旁待命的潛水人員立刻送上氧氣罩,跳入水球內拆除鎖鏈,協助他浮出水面,布萊恩重新呼吸到新鮮空氣,意識還相當清醒,虛弱的張開口呼吸,可惜距離破紀錄的時間,只差了短短52秒,在最後一刻失敗,布萊恩難掩失望之情,情緒幾乎崩潰。

奇幻魔術師大衛布萊恩:「我深感愧對來自紐約市和全球民眾的支持,這是非常難過的1個禮拜,

但是承蒙各位的加油打氣,很快就熬過去了,謝謝大家!」

現場抱以熱烈掌聲,但是觀眾心理也五味雜陳。

圍觀民眾:「我認為他或許應該挑戰完一項再作另一項,先完成泡水7天,過一陣子再挑戰憋氣8分鐘,因為他看起來有些筋疲力盡。」

事實上,過去177小時泡在水中,只靠氧氣罩和營養劑維生,對常人來說,都是不可能的任務,布萊恩手掌發白浮腫,皮膚起疹子發癢,另外因為水壓的關係,可能導致他肺積水,甚至腦部受損。

所幸,經過初步檢查,布萊恩除了過度疲憊外,腦部應該沒有損傷,稍微休息一下,應該可以恢復體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魔術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1166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