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日賭王勸戒賭 殘缺身體為警惕


發佈時間:2006/05/13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電影中的賭王,眼神犀利牌技無敵,江西也有一位牌技出神入化的賭王,但他現在卻是天天勸人戒賭。除了公開解析出老千的詐賭招數,賭王因為詐賭而被打成殘廢,更讓許多觀眾警惕。

電影中的賭王犀利又神氣,在南京這個熱鬧的表演場上,江西賭王堯建雲同樣美女環繞,氣定神閑,還公然出老千。

江西賭王堯建雲:「看好,紅桃2在這�,如果我要它,走,7字出去,2字在這�,只是一個動作,走,走。」

手指,肌肉,眼睛微妙配合,堯建雲不僅大方解密老千招數,因詐賭遭報復,留在身上的永久傷害,他也毫不遮掩。

賭博曾把堯建雲捧上天,賺得千萬,也讓他落入地獄般的痛苦,如今雙腿成殘,少了3根手指,妻兒也離開他,堯建雲3年前開始走遍江浙各省,公開解析老千招數,呼籲民眾戒賭。

堯建雲:「只有香港電視錄像,周潤發、劉德華,他們在賭場上,能發家致富,現實生活中,是不可能發家致富的!」

矮了半截的昔日賭王,四處跑場勸人戒賭。這樣戲劇化的人生經歷,如果不想體會,就別再上賭桌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賭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373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