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佳麗角逐 變性變裝選美

記者 孫明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20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年一度的泰國人妖選美大賽,昨天在泰國著名的渡假勝地芭達雅舉行,來自各地的佳麗幾角逐2006年變性變裝皇后的頭銜。最後冠軍是由來自泰國的佳麗奪得,美艷的參賽者中出現許多明星臉,其中還有一名參賽者,像極了混血名模「香月明美」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穿著清涼的緊身衣,一年一度的環球選美在佳麗的表演中揭開序幕,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,個個都是臉蛋美,身材佳,看的出來,他們都是男兒身嗎?

穿上華麗的晚禮服,佳麗們在舞台上走起的台步,還不時對著評審拋媚眼,希望能獲得青睞,評審們對著佳麗品頭論足,還可以透過電腦迅速查詢佳麗的背景資料。

最後是由泰國代表「Ravee」奪得后冠,深遂的五官,甜美的笑容,再加上高挑的身材,是不是跟混血名模「香月明美」,有幾分神似?2006變性變裝冠軍Ravee:「實在是太重要了,我希望我的父母能夠為我感到驕傲。」

今年才22歲的Ravee,在這一次的選美比賽中,可以得到一台汽車,加上2千5百美元的比賽獎金,不過對Ravee來說,得到變性變裝皇后的殊榮,才是最重要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變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54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