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首富3000億身價 公開為愛女徵婚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5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5 12:26

大陸首富、飲料集團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後,最近為獨生女兒徵婚,他的愛女宗馥莉剛過30歲,從沒談過戀愛,身為父親的宗慶後最近開始著急了,公開對外喊話希望徵女婿,而且沒有列出特別條件,由於宗慶後身價折合台幣高達2900億,因此消息傳出,引爆話題。

娃哈哈集團總裁宗馥莉:「希望娃哈哈能代表中國品牌,讓全球人更加了解。」

妹妹頭瀏海,她是宗馥莉,她老爸是折合台幣身價2900億的大陸首富宗慶後,現在要幫今年30歲的女兒徵婚。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後:「我是比較靈活多變,她(宗馥莉)我就覺得比較亂就是。」

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後坦言,因為自己忙於事業,沒時間照顧女兒,感到歉疚,最近開始著急了,所以才公開在媒體上為女兒徵婚。宗馥莉:「對於我來講,我比較喜歡循規蹈矩,或者是有計畫的來做事情,我喜歡做長期的計劃。」

宗馥莉國二就被爸爸丟到毫無親人的美國當起留學生,是未來娃哈哈集團的準接班人,身價估計3700億台幣,她前陣子剛說過,自己沒談過戀愛,因為家裡太有錢了,難以分辨追求者的動機。宗慶後:「我的老臣看不上,她不用,她現在用的都是她招聘的新人,都是年輕人。」

宗馥莉:「我覺得是很好,因為我本來是做快速消費品的,我覺得我發錢發多了,他有更多錢去花。」

娃哈哈前年營收3160億台幣,大陸首富宗慶後為愛女徵婚,希望找到駙馬,成為大陸無數單身漢的討論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42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