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城初雪吸遊客 陸北「暴雪」急凍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焦漢文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04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1/04 13:11

北京這幾天急凍降溫,也降下今年第一次初雪,大陸華北冷空氣持續發威,內蒙古包頭幾條高速公路結冰,陸續封閉,還出現不少車禍,和汽車被「凍僵」拋錨等交通狀況,雖然大陸氣象局發布暴雪預警,但知名的八達嶺長城變銀白世界,白雪紛飛的景象,立刻吸引遊客前去賞景玩雪。

北京八達嶺迎接今年冬天第一場初雪,黑灰色的長城像覆蓋上一層白紗,詩情畫意,馬上就有遊客趕來玩雪,抱起一個小雪人,北京星期六氣溫下降8度,積雪超過1公分。內蒙古員警:「稍微倒一下,倒一下、倒一下。」

比較嚴重的是內蒙古,包頭市路上警察忙碌指揮交通,因為地面已經結冰,有車子打滑相撞,或氣溫太冷拋錨,只能手推移動,交通大打結。大陸央視記者:「路面上已經結上厚厚一層冰,我們看車輛行駛非常緩慢。」

運輸用的卡車還是勉強找路行徑,但幾天主要高速公路已經封閉,包頭2大車站、大巴士,所有車次全部停開。大陸央視氣象主播:「在內蒙古中東部偏南地區,河北北部、北京西部等地都會是暴雪,特別在內蒙古,東部偏南局部地方,甚至還會遭遇大暴雪。」

河北省張家口從高處往下看,是一片銀白世界,大雪交通不便,要注意保暖,但景色也實在浪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74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