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經新密碼! 以黎戰火早有預言?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25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以黎戰爭,打了2個禮拜,黎巴嫩真主黨今天朝著以色列猛烈砲轟,整個海法市「彈如雨下」,而台北時間今天晚間10點鐘左右,貝魯特市中心發生巨大爆炸,以色列展開新一波猛烈報復,這場越打越兇的以黎大戰,是不是聖經早有預言?美國有教會言之早早,說聖經啟示錄,早就預言這場戰火,而且說,這可能只是世界末日的開端?

真主黨的飛彈,盲目朝以色列北部狂射,第三大城海法市,一整天至少落下16枚飛彈,這回輪到以色列人躲防空洞。

一聽到空襲警報,大家就躲到這個地下碉堡裡,裡面沒有空調,大家又擠又熱,忍不住動起火氣。大人忙著吵架,完全不知道戰爭是怎麼回事的小孩,只知道這裡實在好熱。

戰爭打了2個禮拜,大批荷槍實彈的以色列步兵,在坦克部隊的開道下,繼續朝黎巴嫩南部推進,以黎之間的街頭肉搏戰,一觸擊發。受創最深的黎巴嫩,逃難潮,一波又一波,不過,手上必須有外國護照,才能夠登船,前往塞浦路斯避難。

港口的鐵柵門,一關,就此隔斷一家人,這種生離死別的場景,天天上演。這場戰爭,有人說,聖經早有預言,美國達拉斯一所教會宣稱,聖經上面寫著世界末日即將到來。

教會認為,以黎之間的戰爭,就是一大徵兆,2千年前,聖經最後一章,啟示錄,上面就言明,以色列為了重生,會主動引爆戰爭,這一打,會掀起基督徒跟反基督徒間的末日大戰。傳教人員:「聖經預言,全球有20億人口將死亡。」

不管預言準不準確,倒是傳聞伊朗敢死隊,已經潛入黎巴嫩,鎖定猶太人為攻擊目標,目的是引發中東全面戰爭,美國國務卿萊斯,姍姍來遲,本尊終於來到了中東,不過斡旋了半天,沒有一個結果。美國國務卿萊斯:「我們所能開始做的,是在這個區域,奠定一個長久和平的基礎。」

萊斯的話擺明了,美國無意在這個階段,支持以色列終止戰火,以色列軍方還說,還要繼續打下去,在明眼人看來,美國和以色列,根本是在唱雙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聖經#以色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482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