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華世界:萊斯穿著高貴不流俗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2 0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知道國際名流,誰最懂得穿著打扮,時尚雜誌,浮華世界,剛剛評選出十大最佳衣著的男女名流,忙著在中東滅火的美國國務卿萊斯,離經叛道的品味,獲得青睞,而榮登榜首的,是英國吸毒名摩,凱特摩絲,名嘴歐普拉,還有足球金童貝克漢等人都因為品味過人,榜上有名。

正忙於斡旋中東戰爭的,美國國務卿萊斯,首度入選時尚雜誌「浮華世界」,年度十大衣著代表,雜誌萊斯擁有大膽,不流俗的品味,時而不按牌理出牌,融合強勢領導跟女性特質,總是讓人眼睛一亮。

現年32歲的超級名模,凱特摩絲,雖然惹過吸毒醜聞,卻無損她的時尚魅力,她慣常打扮的混搭風格,自然有型,品味超群榮登榜首,更進入浮華世界的時尚名人堂。

BJ單身日記女星,芮妮齊薇格,也因為奉行極簡主義,受到評選青睞,入選的還有美國脫口秀天后,歐普拉,她的穿著自信得體,豐腴有型。

此外,男性品味代表,幾乎都是女性的夢中情人,雜誌選出的有,瀟灑不羈的喬治克隆尼,人氣帥哥威廉王子,CNN主播,安德森庫柏,令人眼前一亮的型男,而足球金童貝克漢,穿出自信與好身材,永遠走在時尚前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405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