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橄欖球用「腳」踢 飛毛腿射籃成功


發佈時間:2012/10/30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30 22:47

橄欖球通常是用手抱住球,跑到對方球門線之後,用球碰觸地上得分,不過在挪威有人用腳來踢橄欖球,而且研究出40多種踢橄欖球的方式,另外一個美國大學生球技更驚人,他在玩躲避球時竟然可以瞬間後空翻,躲過敵隊的攻擊。

挪威這個橄欖球專家身懷絕技,用腳操控橄欖球,每次一出腳都令人驚艷。NHK主播:「朝著30公尺遠的籃球框,哇。」

橄欖球就這樣,不偏不倚的落入籃框,贏得滿場喝采。NHK主播:「這次是朝著已經往天空踢的球。」

把第一顆球踢向天際,趕快抓緊時間再踢一球,第二顆球正好就打中第一顆已經飛向天空的球,這個橄欖球專家踢足球已經7年,有一天靈機一動,拿橄欖球來練習,沒想到一練就練出興趣,陸續發明了各種踢橄欖球的絕招。

站在船上的人一步都沒有移動,就接到了橄欖球,網友瘋狂轉載這段影片,直呼這簡直神乎其技,大學生分成2隊打躲避球,這個籃衣服的老兄,混在隊友當中等待時機,讓他大放異彩。

接到球的同時也被敵軍瞄準,就在這一瞬間,他跳起來在空中翻了一圈,趁對手還沒反應過來,把球用力一丟順利淘汰對方。大學生:「我就在等最好的時機,終於等到了我也很開心,有這麼多迴響我很驚訝。」

原來他在比賽前,就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後空翻,想要在場上出奇制勝,沒想到還真的讓他抓到機會,幫隊友贏得這場勝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橄欖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518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