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港姐選美週末登場 泳裝綵排秀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1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小姐選拔明天(12日)晚上,將在紅館角逐后冠,16位參賽佳麗下午先穿性感泳裝進行彩排,不過因為大家還不熟悉場地,經常出現走錯位的尷尬畫面。透過TVBS的鏡頭,先帶您看看這些佳麗的風采。

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在香港演唱會勝地,紅磡體育館的舞台上,今天不是當紅歌手開演唱會,是16位穿上性感泳裝的香港小姐,她們將來也有可能會成為張曼玉第二。」

16位候選香港小姐,一踏上舞台遇上的第一個考驗,就是穿上一生中可能是最性感的比基尼泳裝,面對著在場幾十位記者猛拍,閃光燈閃過不停的場面,而且還要接受台下記者評頭論足的眼光。

有比較緊張的佳麗,一個不小心走錯台步,就會被記者指指點點。5號候選港姐呂慧儀:「平常心,沒有特別想去拿冠軍還是什麼,就是享受這個過程。」

港姐選拔30多年來已經成為一年一度的盛事,每年的熱門佳麗,都必定特別受到關注,因為其中都有可能成為明日之星。4號候選港姐黃塋:「睡多一些,保持那個輕鬆的心情。」

周未晚上,16位候選佳麗將發揮大會「美麗的呼喚」口號,接受郭富城、劉嘉玲等評審團的打分,競逐港姐后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港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3095

0.4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