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捐6600億台幣 比爾蓋茲作慈善

記者 袁千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5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善不落人後的比爾蓋茲,日前出席一場在加拿大舉行的國際愛滋會議,蓋茲在會上呼籲,不要對第三世界的愛滋病患污名化,同時也宣布再捐出台幣163億,研發愛滋新藥。而在此之前,比爾蓋茲已經捐了近6500億台幣,他唯一的目的,就是希望新藥可以早日問世。

日理萬機的比爾蓋茲,除了帶領微軟拼經濟,為善也不落人後。他的基金會,已投入近20億美金,相當於6500億台幣,發展對抗愛滋病病毒的新藥。

在此同時,蓋茲還捐出5億美金,協助開發新藥方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:「我們希望喚起在場以及,全世界人的注意,一起協助快點完成,可以對抗愛滋的新突破。」

蓋茲夫妻也在這場國際愛滋會議上,提出呼籲,他們說,不應該對在第三世界貧困地區,感染HIV病毒婦女,惡意的污名化。與會來賓:「污名化與歧視其實都還存在,情況並沒有改善!」

參與這場活動的重量級貴賓,還有美國前總統柯林頓、以及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等人,因為有名人加持,慷慨解囊,這場抗愛滋的慈善活動,因此提高了不少能見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比爾蓋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501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