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伯斯參與設計 遊艇展現蘋果風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9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9 17:48

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已經過世1年多,但是他的品味還是頻頻讓人驚艷,他的傳記當中提到Steve Jobs打算設計私人遊艇,現在這艘被命名叫「維納斯」遊艇已經正式完工了,雖然賈伯斯本人沒辦法親眼看到,這艘設計簡約到處充滿蘋果風格的遊艇,但是這也成為賈柏斯留給家人最後的回憶。

這艘停在港口的遊艇「維納斯」,造型簡約大方,船身的線條俐落,長度比一般遊艇多出許多,船頭也非常特別,方正的設計,就像一支iPhone一樣平滑流暢,大片落地窗,讓在船上的人可以充分沐浴在陽光下,享受生活,處處都展現蘋果風格。

維納斯是賈伯斯的私人遊艇,請來法國設計師量身打造,荷蘭遊艇製造商負責建造船身,據傳賈伯斯直到過世前,都還在反覆修正遊艇的設計。

維納斯從設計到製造完成,花了6年時間,參與遊艇建造的工作人員,每個人都得到1台iPod Shuffle,還收到賈伯斯家人寫的感謝函,上面感謝他們的努力以及精湛的技藝。

維納斯遊艇連船上的控制儀器,都是由27吋iMac負責顯示資訊,網友笑說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蘋果的海上旗艦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伯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97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