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丹佐再戰大銀幕 扮爭議航空英雄

記者 俞璟瑤 / 攝影 張允曦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8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8 11:43

面對新一代演員後浪推前浪,好萊塢中生代演員跟資深帥哥,力求突破,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推出最新作品,這次飾演解除空難危機的機長,但卻因為酗酒而失業陷入低潮,充滿掙扎的角色,凸顯這位影帝的好演技。

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不是第一次在大銀幕扮演英雄腳色,只是這次的航空英雄卻受到酗酒問題纏身事業,陷入危機,再度挑戰考驗演技的爭議性角色。好萊塢演員丹佐華盛頓:「他是個好人,但他有他的問題,就像我們一樣,我不希望說他是可悲又可憐的人,但他真的為酗酒問題很掙扎。」

電影對白:「快走快走,文件記得銷毀,美國大使館遭到攻佔,將近60位美國公民遭綁成為人質。」

1979年的一場伊朗革命,讓美國大使館陷入空前浩劫,其中6名美國人趁機躲進加拿大大使家中,雖然進得去,但面對團團包圍的激進群眾,6名美國人的性命,岌岌可危。電影對白:「發生什麼事了,6名人質從後門溜走,他們現在在哪,加拿大大使的家裡。」

好萊塢才子班艾佛列克,飾演中情局撤離專家,決定冒險要假借拍攝好萊塢科幻電影,把這6個人給送回美國,這部真人事件改編的電影,由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,把不為人知的危機幕後給搬上大銀幕。電影旁白:「我們要找什麼,毒品、贓款、黑槍。」

面對年輕演員來勢洶洶,好萊塢資深帥哥跟中生代推新作,比演技,還要力求突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2132

0.3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