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加油好男兒」大結局 觀眾票決勝負

記者 陸惠玲 / 攝影 蕭應強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27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湖南衛視的歌唱比賽「超級女聲」,曾經掀起炫風,上海東方衛視接著推出以男性為主的,大型選秀擂台「加油好男兒」,歷經4個月的比賽,昨晚進入三選一的最後高潮,長相酷似藝人王力宏的藏族男孩蒲巴甲,因為觀眾簡訊票數超高,順利打敗另外兩名對手,成為第一名的「好男兒」。

單眼皮的可愛男孩吳建飛,來自四川九寨溝的藏族王子蒲巴甲,還有帶著親切笑容的聾啞少年宋曉波,這3位帥哥歷經4個月的評選,進入決賽。最後關頭,不但要比機智才藝,他們的命運全掌握所傳送的手機投票。儘管各有各的支持者,但最後一刻總是殘酷,被稱為「無敵小飛鼠」的吳建飛首先被淘汰。

主持人:「有什麼想說的嗎,現在,有思想準備嗎?」參賽者吳建飛:「我想能進入三強,就沒什麼好說的了。」

舞台上最後的歌,唱的很勉強,場內場外也都哭成一團。而蒲巴甲的歌聲和宋曉波的京劇舞蹈,誰能獲得最後勝利,觀眾心情跟著緊張起來。

上海東方衛視從今年4月起正式推出加油好男兒選拔。在大陸各地,有數十萬的大陸男孩報名參加,並且在上海創下最高收視率,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的偶像,似乎成為大陸觀眾最愛的節目型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76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