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11發生當時布希呆滯 學童憶往

記者 孫明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8 2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911恐怖攻擊事件5週年,美國在這個時候紛紛推出電影、電視影集,還有漫畫,來探討911事件,其中美國電視台ABC推出迷你影集,影射前總統「柯林頓」因為忙著處理桃色誹聞,沒有及時抓到賓拉登,這樣的橋段可惹惱了柯林頓,他立刻要求電視公司將這段戲份刪除。另外,在911發生當時,美國總統布希有什麼樣的反應,今天繼續成為探討話題。

2001年,911恐怖攻擊,當時的你在做什麼?小學生:「她和她的羊在花園玩。」

美國總統布希,當時正在參觀小學,在和小朋友對話時,貼身幕僚突然對布希咬耳朵,報告美國遭到恐怖攻擊。聽到惡耗的布希,第一時間,一臉呆滯,坐立難安。這一段畫面,還曾經被「華氏911」紀錄片諷刺過,當時課堂上的小朋友,回憶起這一段往事。小學生:「他(布希)突然變的面紅耳赤,我自己覺得他尿急,就突然站起身離開。」

911發生後,從紀錄片「華氏911」。電視影集911之路(影集對白):「我們在這邊不安全,沒有人關心。」

到影集「911之路」。警消人員(2001年9月11):「快點快點,你待在那邊不要亂動。」

還有漫畫,美國電視台ABC,選擇在911五週年推出911特別影集「911之路」,裡面的情節,影射前美國總統柯林頓,忙著處理桃色糾紛,反恐不力。

前美國總統柯林頓:「我認為影集要忠於事實,如果他們是依照官方報告來拍攝,那他們就不應該出現跟報告衝突的橋段。」

柯林頓所抗議的情節,是這一段。電視影集911(影集對白):「我們已經鎖定目標,可否下令清除目標,但是我沒有權力啊!」

影集描述,當時美國中情局潛入阿富汗,將槍口瞄準賓拉登,卻因為柯林頓沒有及時下達命令,錯失大好機會。

柯林頓表示,這完全是憑空想像,要求ABC將戲刪除。電視台高層則表示,影集的最後版本還未出爐,會不會保留這段戲份,還在考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91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89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