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搶手貨! 建築名師設計珠寶

記者 左敏琳 洛杉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17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建築界的老頑童,法蘭克蓋瑞,最近為珠寶名店設計的珠寶系列正式登台。事實上,這一系列特殊材質的珠寶,半年前開始在美國曝光之後,已經成為好萊塢明星、在星光大道上搶手的行頭了。

建築名師Frank Gehry走進珠寶名店Tiffany,果然大受流行業界注目,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建築老頑童,讓越怪越有趣的好萊塢美女大動員,迫不及待的要把Gehry的設計帶上身。好萊塢女星珍妮佛樂芙休伊:「蓋瑞是我最愛的建築大師,現在可以戴他的設計,簡直是美夢成真。」

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娜瑞琪:「這副耳環、手環,還有我最愛的是這個戒指。」好萊塢男星勞倫斯費許朋:「秀給你看,袖釦!」

為了證明蓋瑞寶刀未老,珠寶名店還公開這一段建築師珠寶見習課程,讓深愛西班牙古根漢美術館的藝術迷,也加入Tiffany珠寶收藏家的行列。建築師法蘭克蓋瑞:「這形狀是不是讓人想到衣領下微露的胸線?」

目前這一系列大師珠寶在台灣正式上櫃,不管是建築業,還是珠寶業,勢必要掀起另一波熱烈的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珠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58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