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發現新大陸】搭竹筏賞美景 武夷山旅遊資源豐富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焦漢文 福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1 1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到武夷山,搭竹筏欣賞美麗的九曲溪美景,一直是福建最有名的風景名勝之一,今天的福建走透透系列報導,就讓我們一起去欣賞那裡的美麗風光。

來到武夷山一定不能錯過濁水溪,因為坐著竹筏,一邊順著溪水漂流,一邊欣賞武夷山的湖光山色。

在竹筏上遠眺山峰,遊客如織,蜿蜒的畫面就像是一座小長城,另外這個金龜石,像極了把頭縮在龜殼內的烏龜,不過竹筏繼續往前行進,從另一個角度看,害羞的烏龜已經把頭給伸了出來。

濁水溪最讓人津津樂道的,莫過於大王峰和玉女峰的故事,相傳大自然的女兒愛上了凡人,玉皇大帝勃然大怒,將兩人點化成石,永遠不能相見。

除了傳說故事外,濁水溪還有一景,懸棺經過幾千年,已經看不見完整的棺木,只留下碎裂的木材,不過令人好奇的是,當初這些棺木如何送上去,至今仍是科學家研究的一個謎。

漂流的最後一段,紀錄了彷彿亞馬遜熱帶雨林,結束了這段全長9.5公里的旅程,時而舒適寧靜,時而怒濤急流,隨著湖光山色的不斷變化,也讓人感到濁水溪的不同風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63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