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制黑幫暴力 哥國婦女性罷工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9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哥倫比亞以高犯罪率聞名,許多貧民區青少年被利誘,吸收為幫派份子。哥國婦女最近發起另類罷工,除非另一半放下武器,否則別想和她們做愛做的事,讓許多幫派份子很頭痛。有人之以鼻,也有人棄械投降,目前是小有成效。

這是哥倫比亞最近火紅的饒舌歌,歌詞要姊妹們團結支持「性罷工」,要另一半停止暴力犯罪。

18歲的馬裘莉和好友,是這場罷工的支持者,她們的男友都是幫派份子。幫派份子女友瑪裘莉:「雖然對我有點難,但是對男人來講更難,他們認為『性』是全部。」

哥倫比亞中部的「珮雷拉市」,暴力、毒品充斥,單是去年,謀殺案件就高達5百多件,死者有9成是10幾、20歲的黑幫份子。毒梟積極吸收貧民區的年輕人,加入犯罪組織賣命,卡羅斯也是其中之一,他這對性罷工嗤之以鼻。

幫派份子卡羅斯安卓亞:「這是幫派,還有我們,以及其他幫派之間,可笑的戰爭。」

男人反彈,小女人們可認真的言出必行。幫派份子女友歐瑪麗亞:「如果他(男友)不改變,離開幫派,他就必須一個人睡!」

這個月初發起的這場另類罷工,已經有不少妻子和女友響應,但是有人認為,沒槍,怎麼耍帥。卡羅斯:「很多女人就是因為我有槍,才喜歡我。」

當然也有也有不少人,放下武器投降,浪子回頭,像是希臘古典喜劇�女人性罷工,阻止男人打仗的訴求。

這場男人和女人的戰爭,誰才是最後的贏家?得讓時間證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哥倫比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391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