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洲小姐選美 文大2美女參賽

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5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演藝圈生態相當特別,1年就有4個大型的選美活動。曾經挖掘翁虹,以及利智的亞洲小姐選拔,今年首度有2名台灣佳麗參賽,她們都是文化大學的學生,其中一個身材高挑的佳麗,被認為很有奪冠的機會。

24位來自兩岸4地、日、韓、印度,和包括擁有洋面孔的哈薩克,等12個國家地區的亞洲小姐,聚首在香港亮相,因此外國佳麗也要說上幾句廣東話,不過難免也會出現雞同鴨講的場面。

亞洲小姐今年首度加入台灣賽區,剛剛在文大法律系畢業的李美珍,23歲現職模特兒,身高175公分,高挑的身材,加上一副像港姐邱淑貞的明星臉,成為大熱門之一。李美珍:「能夠上台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我覺得她非常漂亮,是非常的有魅力的女人。我覺得每個地區的佳麗非常優秀,能夠來到這裡,自己的優勢是可能走秀經驗比較多,上台不會害怕。」

22歲的陳瑀涵,172公分高,也是文大的學生,人在香港參選,陳瑀涵還是很關心台灣挺扁和倒扁的發展局勢。陳瑀涵:「每個人都有表達他不管是政治立場,或者是個人意願的的權利,就像我這次參加選美一樣啊!我覺得自己想要做對的事情,那就好啦!」

多年擔任香港小姐司儀的藝人曾志偉,剛好在隔壁做代言宣傳,也聞風特地跑來跟24位亞洲美女來個大合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87

0.3489

0.5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