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背老婆大賽 獎賞和老婆等重啤酒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11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10/11 21:48

美國舉辦一項背老婆障礙賽,比賽中出現不少有趣畫面,有的老公重心不穩把老婆摔在地上,有的人不小心跌倒在泥巴水坑裡,最後獲得冠軍的是,曾經參加冬季奧運的體育好手,抱回了和他老婆體重相等的50公斤啤酒大獎。

起跑點前選手就位,不過還要背起老婆才算數,背老婆障礙賽正式開始,大家要爭奪北美冠軍。

選手不但要背著老婆爬過木條,還要越過泥巴水坑,要克服眼前的障礙,還要承受得起背上的負擔,有的人跑到半路重心不穩跌倒,只好趕快背起老婆再出發。連這位強壯的老兄也氣喘吁吁,還得扶著旁邊才能繼續跑。最慘的是這一對,腿軟的老公跑過泥巴水坑跌倒,2個人都慘兮兮。

背老婆大賽起源於芬蘭,在北美的比賽進入第7屆,這一次拿冠軍的是這一對,看起來體能狀況相當好的夫妻,原來老公曾經是參加冬季奧運的越野滑雪選手,老婆也很苗條 體重只有50公斤,依照慣例,冠軍的獎勵就是送上一箱箱,和老婆體重相同的啤酒。

不過北美冠軍賽中,還可以拿到老婆體重乘以5倍的現金,和前往芬蘭參加世界冠軍賽的機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障礙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30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