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蛋沙拉遭污染 美食品又出問題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3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繼菠菜、牛絞肉、胡蘿蔔汁之後,美國食品又出問題。西維吉尼亞州一家公司生產的雞蛋沙拉,可能有李斯特菌污染,食品公司全面回收產品,並且呼籲免疫力低的老人小孩以及孕婦,要特別小心李斯特菌感染。雞蛋沙拉這種生鮮食品,保存不易,保存期限也不長,可能沒有進口台灣,但消費者還是要多加注意。

美國食物又出問題!一家西維吉尼亞州的巴拉德食品公司(Ballard's Farm Sausage Inc.)表示,他們生產的雞蛋沙拉測試出感染李斯特菌,食品公司目前已經暫停生產這種塑膠盒裝的雞蛋沙拉,並且開始回收產品,呼籲消費者可以拿來退錢,以免吃了危害健康。估計美國東部及中西部17州受到影響,包括紐約等州都在回收名單上。

李斯特菌可以生存在冰箱的低溫中,感染後可能出現發熱、肌肉疼痛,嚴重時會導致腦膜炎或敗血症,懷孕期間感染可能流產或死胎、早產,免疫力低的老人、小孩比較容易感染。

美國的食品安全頻頻亮紅燈,從西岸加州生產的有機胡蘿蔔汁受肉毒桿菌污染,和受到大腸桿菌污染的菠菜、牛絞肉,現在東岸也淪陷,生產出問題蛋沙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沙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539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