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德州大胃王 挑戰72盎司超大牛排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31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布希總統故鄉德州,有一家著名的牛排館,它的特色是有重達72盎斯的大牛排,相當於平常吃的牛排8倍大,老板還說,誰能在1小時內吃完就免費,每年都吸引上萬遊客前來挑戰大胃王,但成功率不到1%。

德州西北方愛默瑞洛鎮,人口只有10幾萬,不過這邊有一間牛排店,每年都會吸引上萬人前來光顧,他們都是衝著超大牛排來的,不論是誰,只要能在1小時內,吃掉72盎司的牛排,這頓飯就老闆請客。

72盎司的牛排有多大?相當於2公斤重,比一般餐廳賣的牛排份量多上8倍。今天,工人約翰,從密蘇里州前來挑戰。挑戰者約翰:「牛排好嫩。」

滿身肌肉的他,對自己的食量,信心滿滿,吃的很開心,不到20分鐘,約翰已經吃了一大半,只不過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約翰的表情越來越嚴肅,吃的速度也越還越慢,剩下不到3分鐘,約翰決定放棄比賽。挑戰者約翰:「我吃不出味道了,肉汁太多,變的很難吃,我嘗試過了,做不到!」

約翰很失望,不過,他不是第一個敗興而歸的,44年來,挑戰巨無霸牛排的人中,成功機率不至1%。

鮑伯是牛排店的第二代主人,40多年前,他的父親來到這裡,驚訝地發現,德州這個牛仔的家,居然沒有人賣牛排,於是開了第一家德州牛排店。開店當時,為了吸引顧客,邀請牛仔們過來吃牛排,誰在1小時內,吃下最多牛排,就不用付錢,結果有一個牛仔,在一小時內,吃掉72盎司的牛排,從此就成為牛排大胃王的標準。

顧客瑞克:「來到德州西部,不到大牛排店,就像到了華盛頓不去看紀念碑,到紐約不去看自由女神。」

成功者,年紀最大的是一位69歲的阿嬤,最小的是11歲的男孩,女生挑戰成功的機率,比男生還要大,每三個就有一個能吃下整份牛排。

至於吃最快的人,是前職棒紅人隊的投手,他只花了9分半鐘,就把牛排吃光光,成為 牛排界的大胃王,到現在還沒有人能打破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胃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43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