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湖北老中醫隔空打物 科學揭密

記者 王德愷 / 攝影 廖廣賓 湖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09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上真的有隔山打牛的神功嗎?大陸湖北一名老中醫,最近頻頻在媒體上表演隔空移物的特技,不僅可以移動裝水了臉盆,還可以發功打碎玻璃瓶,由於實在太過不可思議,大陸媒體花了幾天的時間找答案,結果終於發現了,老中醫其實是用魔術手法,根本不是真正的氣功。

老伯發功,水瓶應聲而破!84歲的湖北老中醫邱服義,號稱氣功高人,還能隔空推磚塊,拉水盆。湖北中醫邱服義:「叫內氣外放,外氣內收,要它(氣)衝哪兒就衝哪兒,人的手上有一種能量,有一種熱能,就是說生物電。」

老先生說說這是內氣外放,魔術師卻不以為然。職業魔術師王志偉:「那我明顯地感覺這是一種表演,(桌子)底下你要有一種物理的力量去觸動它,使這個磚頭的重心發生偏移。」

果然,記者擺的磚塊邱老伯怎麼發功都推不倒,但邱老伯自己摸摸桌面親手擺磚,運氣發功,磚塊又乖乖倒下。大陸中央台記者:「是嗎?你就必須放在這位置上。」

水瓶和毛巾也得邱老伯親自擺放,才對氣功有反應,邱老伯終於鬆口,紅布內藏玄機。邱服義:「這不光是一個布,這是一個鐵,鐵有重力把它壓住。」

但當記者發現水盆底部有磁力反應,甚至桌面也暗藏磁鐵,老先生終於承認這是磁力作用。磚塊倒下,水瓶被壓碎,都是利用磁力控制,讓桌面機關突起造成的,水盆也是盆底與軌道磁力相吸,才能順暢移動。邱服義:「藝人嘛,必須要創新,要創新給人欣賞,要有觀賞價值,你沒有新東西別人看什麼呢。」

原來所謂氣功,都是依靠磁力和手上小小的遙控器「發功」,武俠小說迷可能有點失望,真正的隔空打物高超氣功,可能還是沒有流傳下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379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