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齊秦長兄齊魯 上海開起火鍋店

記者 仇佩芬 / 攝影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3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齊豫和齊秦,在兩岸擁有不少歌迷。不過很少人知道,他們的大哥齊魯,做得一手好菜,在上海開了一家火鍋店,招牌菜就是齊家家傳的好菜。平常不但有很多歌迷會去品嚐,還有不少藝人也愛去。

齊豫和齊秦姊弟2人,歌聲紅遍兩岸。不過很少人知道,他們的家傳絕活,其實是一手好廚藝,靠著他們的大哥齊魯,在上海把這項家傳功夫發揚光大。

這家開在上海鬧區的火鍋店,就是齊家兄妹展露身手的地方。店裡的招牌菜,都是齊魯和齊秦兄弟最喜愛的「媽媽的味道」。齊豫、齊秦大哥齊魯:「我媽從小做給我們吃的滷肉,齊媽滷肉,那個賣得很好。」

餐廳裡佈置了各種不同的「齊」字,空氣中總是迴盪著齊豫和齊秦的歌聲。在這裡不但可以品嚐到「齊家菜」,也是齊秦上海歌友會辦活動的地方。還有不少藝人,喜歡到這裡嚐嚐齊家大哥的好手藝。齊魯:「蔡琴的菜就比較不辣,她比較喜歡東北菜像拉皮之類。」

齊豫和齊秦幾十年前唱紅的歌,現在還受到大陸歌迷傳唱。齊家大哥也希望能用家傳的美味,交到更多的朋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齊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448

0.1456